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部分中层干部竞职演讲暨民主测评大会

日期:2023-10-28 作者:秦萍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奉公的中层干部队伍,结合能力提升年要求,1027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召开部分中层干部竞职演讲暨民主测评大会。会议邀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丽娟及四名院领导组成评委团为本次竞职演讲进行评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丁开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董丁开同志向全院干警详细说明了中层竞岗的指导思想、拟任岗位及职数、选拔考核的程序等内容,严明选任的工作纪律。随后,12名竞岗同志围绕个人简介、竞岗优势、工作成绩、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演讲,整个演讲过程激情澎湃、慷慨激昂,展现了法院青年干警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演讲完毕后,评委和与会干警根据竞岗人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打分。






本次中层干部竞岗有利于法院人才的进一步整合,切实做到人岗相适,真正把一批年纪轻、有能力、肯干事的干警配备到重点岗位中去,培养他们、锻炼他们,快速蜕变成独挡一面的年轻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