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叫醒服务”了解一下!

日期:2023-10-11 作者:耿为杰、张涛来源:执行局 阅读次数:字体:[] [] []

109凌晨两点半,南陵县法院“执行110”值班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郑某电话,其在电话中称被执行人冯某在繁昌某酒店住宿。接到电话后,执行干警迅速出警,到达酒店后,在酒店工作人员配合下明确了被执行人冯某信息,锁定了冯某住宿房间,最终在凌晨成功将被执行人冯某叫醒并拘传至法院。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郑某与被执行人冯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进入执行程序后,冯某一直长期躲避在外地,拒接执行干警电话。经网络查控、线下调查等相关执行举措后,并未查控到可供执行财产,后依法对其限制高消费。一方面,执行干警多次联系冯某,要求其主动履行义务,另一方面,也与申请执行人沟通,让其随时关注被执行人下落,发现其下落后,可随时拨打法院“执行110”电话。


    将冯某传唤至法院后,执行干警向其释法明理,告知其对抗执行的法律后果,要求其积极配合法院工作,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经多轮沟通,冯某始终未能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鉴于申请执行人态度坚决,执行干警果断对其采取拘留措施,将冯某成功送拘。

来源:执行局

       供稿:耿为杰

张  涛

编辑:伍  靖

审核:奚  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