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开展英模事迹宣讲专题讲座

日期:2023-10-09 作者:鲁宁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进一步引领全院干警学习身边英模,提升工作作风,108日,南陵县法院召开英模事迹宣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镜湖区法院民事速裁庭庭长秦山成、南陵县法院黄墓法庭庭长牧丽分享工作心得,讲座由南陵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丁开主持。


全国模范法官秦山成同志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分享了在不同工作环境下,作为法院人的执著坚守,一句“没关系,我来”道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担当。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始终坚定人民立场,时刻牢记“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主体是人民群众,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群众满意度。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牧丽庭长用平凡的案例说出作为法院人的工作哲学,“面对当事人,将汗水和真心交付,当事人将会给予尊重”。办案既要有冰的坚定也要有水的柔情,让双方当事人在法官用心、用情、用力下握手言和。


    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干警们深入了解了新时代人民法官的高尚品格,进一步学习了英模忠诚履职、信念坚定的品质及敢于担当、司法为民的情怀,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来源:政治部

       供稿:鲁  宁

编辑:伍  靖

审核:董丁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