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公告 > 执行公告

(2021)皖0223执恢249号之二李和平裁定书送达公告

日期:2023-09-28 作者:送达中心来源:南陵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字体:[] [] []

安徽省南陵县人民法院

执行裁定书

 

2021)皖0223执恢249号之二

  

    申请执行人:王群,女,汉族,1962126日出生,住所地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镇陵阳西路健陵新村13单元201室,公民身份号码34022196212069028

    被执行人:李和平,男,1972914日出生,汉族,住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许镇镇清城村李村自然村21号,公民身份号码340223197209144116

本院在恢复执行王群与李和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案件执行内容为李和平归还王群借款人民币293万元,并自2017822日起按年利率6%计算逾期利息至判决确定给付之日止,并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负担本案执行费用。案件在执行过程中,本院通过法院专递邮件形式向被执行人李和平邮寄送达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传票、缴费通知书、财产申请表,被执行人李和平未实际履行。

在申请执行人王群书面申请下,并经本院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本院已对被执行人李和平名下位于徐州市铜山区利国镇鑫都商业中心二期13号楼1-1011-111共计11套门面房进行测绘、评估、拍卖,经一拍、二拍程序,上述11套门面房均已流拍,流拍后,申请执行人王群未申请变卖。

本院将被执行人李和平名下暂无其他足额财产可供强制执行的调查结果告知申请执行人王群,且被执行人李和平在本院有多起被执行案件,申请执行人王群认可本院调查结果,且未能提供其他财产线索,同意终结本次执行程序。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五百一十七条的规定,裁定如下:

终结本院(2021)皖0223执恢249号案件的本次执行程序。

申请执行人享有要求被执行人继续履行债务及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财产的,可以申请恢复执行的权利,再次申请不受申请执行时效期间的限制。

本裁定送达后立即生效。

                 

 

                

            

           陆立新

 审           陈周翠

 

 

 O二三年九月二十八日

 

                胡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