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惠民暖企 步履不停

——南陵县法院集中执行行动再添战果

日期:2023-07-31 作者:葛伟来源:执行局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了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效能,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7月29日清晨,按照芜湖市中院统一部署,南陵县人民法院开展第四轮“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上午7时许,随着一声“出发”令下,各路执行干警按照预定方案迅速奔赴执行一线,开展查人找物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直击现场

执行干警们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约谈、拘传、查封、拘留等强制措施组合发力,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利益。对于未在家中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认真做好被执行人家属的工作,向其讲明利害关系,劝导家属督促被执行人及时到庭履行义务。


案例速递

吴某某与何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被执行人何某某投资失败无力偿还申请人借款,故申请人向法院起诉并申请强制执行今早申请人提供线索说看到被执行人在家,执行干警闻讯而动,在被执行人家中找到被执行人经了解,被执行人目前确实无力偿还债务,考虑到双方是同村多年好友,执行法官调解,被执行人为了表达诚意,主动提出其名下有之前投资时购买的农用机械设备,申请人同意被执行人提出的查封机械设备并分期归还借款的方案,执行干警立即查封该农用机械设备并制作和解协议让双方签字确认。


张某某与叶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被执行人接电话躲避执行,于是执行法官冻结其银行卡并纳入限制高消费名单,被执行人因法院强制执行措施“寸步难行”,今天上午主动打电话要求履行还款义务,并将所欠债务全部归还,本案顺利执结。

成果一览

    本次行动,进行查人找物、线索核实等线下调查21次,拘传被执行人4人,查封扣押车辆3辆,执行完毕案件18件,执行到位31万余元,努力用真金白银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满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