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官园地 > 法官风采

喜报!“全市烟草打假工作先进个人”,为他点赞!

日期:2023-06-13 作者:黄洁来源:审管办 阅读次数:字体:[] [] []


近日,芜湖市政法烟草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烟草打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南陵县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桂春风荣获2022年度“全市烟草打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南陵县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烟草打假工作部署,不断加大烟草打假力度,有效遏制了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为净化烟草市场环境、保障国家专卖制度、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支撑。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下一步,南陵县法院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持之以恒推进烟草打假打私,为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市场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