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20 作者:强来香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见行见效、走深走实,谋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415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驻院纪检组组长凤良敏、政治部主任胡启云分别传达《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的通知和上级部门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最新要求。


钱亚院长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和县委的相关部署安排,突出政治教育引领,提升政治忠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全体干警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查纠整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人心。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钱亚院长进一步要求,要准确把握政策,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切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干警务必高度重视,认清抓好查纠整改的重要性,落实各项有效举措,合力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会后,全体干警自行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一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