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日期:2021-04-15 作者:汤海燕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415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案件当事人代表、律师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发主持。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发向参会代表通报了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主要整治措施。来自社会各界的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聚焦我院“5+1+2”项顽瘴痼疾内容,围绕提升诉讼服务质效、增强司法公信力、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措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吴长发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开门纳谏就是要真正聚焦热点、难点和痛点,确保问题找准找好找到位。我院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坚决做到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县法院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推动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