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领导班子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日期:2021-04-14 作者:汤海燕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查纠整改环节起步阶段就取得实质性成效,413日晚,南陵县法院领导班子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之间就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 “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




此次谈话围绕“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准确掌握各阶段的目标任务”进行,牢牢把握教育整顿方向重点。通过教育整顿谈心谈话,精准梳理问题,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切实提高了法院领导班子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钱亚院长强调,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既是加强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深入落实查纠整改环节任务的务实举措,全体院领导要以身作则,依法履职作示范,珍惜把握好此次宝贵的机会,打开心结、消除顾虑,真正达到交流思想、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起到凝聚共识、激发斗争的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