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组织收听收看安徽法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

日期:2021-04-09 作者:汤海燕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8日下午,南陵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含聘用人员)在院五号法庭参加安徽法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

会上,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吴梅芳教授为大家作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专题辅导报告。吴梅芳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为主要线索,同时贯穿重大历史事件,来梳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探索中国共产党能够生机无限并取得巨大成就的原因,她以“五大成就、四大挫折”概况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整场报告会内容精彩详实,既深入浅出又生动形象,既有理论的深刻阐释,又有鲜活的事例支撑,既是一堂党史辅导课,也是一堂思政教育课,让全院干警一起重温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也赋予大家新的收获和体会。

会后,钱亚院长进一步强调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开展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全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做社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