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日期:2021-04-09 作者:汤海燕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环节成果,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48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在收听收看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视频会议后,继续召开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钱亚院长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南陵法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市中院部署要求,全院上下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突出政治教育引领,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稳步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初步实现了开局顺利有序、进展态势良好的局面。现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基本完成,我院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梳理总结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及时做好学习教育总结阶段的问题整改,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

就如何抓实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钱亚院长进一步作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理清思路,提高站位,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教育整顿环节目标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工作任务,全力整治顽瘴痼疾;二要明晰任务,抓好结合,要对照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推动全院干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以案促改,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教育、警示、震慑作用,动真抓实查纠整改工作任务,并结合法院工作主责主业,做到“两手抓实、两手发力”;三要既清扫“面上”问题,又解决“里子”问题,努力使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突出问题得到基本解决,司法公信力得到明显提升,为实现我院审判执行事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