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南陵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复评

日期:2021-04-06 作者:汤海燕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全面客观评估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效,46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吴越带领复评小组一行对南陵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复评。

复评小组成员听取了我院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开展情况及自评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阅了我院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学习笔记等,随机抽取15名干警参加应知应会理论知识闭卷测试,全面、逐项检查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吴越副书记指出,县法院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做到了积极响应、闻令而动,在完成好各项规定工作的同时,也充分结合了法院的职能定位,创造性地开展了特色亮点工作,学习教育环节开局良好,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吴越副书记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将学习教育环节落实落细、贯穿始终;二是要以此次复评为契机,对下一步查纠整改工作提前谋划、抓紧部署,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顺利进行;三是学习成效要再突显,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的成果,全身心投入为民服务实践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