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网络展播会

日期:2021-03-31 作者:强来香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引导干警忠诚履职、司法为民,330日下午,南陵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本院五号法庭参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网络展播会。




会上,全体干警认真观看了政法英模代表鲍志斌、戴志军和张光明的事迹报告。独臂所长鲍志斌是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曹庵派出所所长, 2012年出警途中遭遇了车祸,导致左臂被截肢,但他身残志坚,独臂为群众   撑起了一片天;淮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戴志军, 从警22年,扎根基层,履职尽责,2019年在柬埔寨执行抓捕任务时,36个小时昼夜不休的工作,倒在了异国他乡;老刑警”张光明是宿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从警17年,有16个春秋都是在刑警岗位上战斗,成功侦破一件又一件案件,用忠诚担当捍卫公平正义。报告人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感动着大家,也感染着大家!

会后,钱亚院长指出,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英模为榜样,学习政法英模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司法为民、公正执法的优秀品质, 并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自觉将学习英模同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营造我院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展现政法队伍的公仆精神、奉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