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

日期:2021-03-26 作者:汤海燕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325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正、副职均参加会议。




会上,钱亚院长总结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肯定前一阶段工作成绩的同时,钱亚院长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个别庭室和同志还没有统筹好学习教育和工作的关系、中层干部及党员同志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和督促引导作用还不够等。

针对后期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钱亚院长进一步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指出全体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严格按照教育整顿的要求和步骤完成各阶段的学习任务和工作任务,做到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