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春节执行在路上

日期:2021-02-19 作者:汤云来源:执行局 阅读次数:字体:[] [] []

218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七,早晨830分,呼啸的警笛声打破了县城的宁静,在执行局负责人奚峰同志的指挥下,南陵县人民法院20多名执行干警分批有序乘坐3辆警车兵分多路,开展“春晓”强制执行统一行动。



南陵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利用春节期间容易查找当事人特点,开展线下查人找物行动,成功拘传2名被执行人到庭,被执行人迫于拘留压力,现场承诺近期履行义务。



查封扣押当事人财产,以强制促履行。



及时化解涉民生信访案件纠纷,促成案件多方当事人达成和解,一次性向农民工发放工资款20万余元。



    此次“春晓”强制统一行动,南陵县人民法院出警共20多余人次,开展线下调查4次,采用拘传拘留等强制手段2次,强制履行到位金额507742余元,结案37件。执行路上,南陵县人民法院始终用切切实实的行动温暖群众,用雷霆手段震慑被执行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