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评析 > 民事案件

便民调解 为讨薪开辟绿色通道

日期:2021-02-05 作者:林先宏来源:黄墓法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24,南陵县法院黄墓人民法院集中调解36件追索劳动报酬系列案件,36名劳动者133万余元的劳动报酬得到法律保护,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21,以汪某某为代表的十余名劳动者来到黄墓法庭寻求司法帮助,其向法庭表示,他们系辖区某企业员工,后因企业经营不善,拖欠36名工友工资约133万余元,希望得到帮助。因涉案人员较多,法庭当即与该企业法定代表人凤某进行联系。凤某表示,该情况属实,厂房已经在司法拍卖中,也希望通过法院确认工人工资数额,便于工人及时参与分配。



法庭在了解上述情况后,指导36名工人申请法律援助,及时准备立案材料,并且通过缓交诉讼费等方式于22日对36起案件立案受理。24日黄墓法庭通知双方当事人到场,对36起案件集中处理,促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