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暨测评大会

日期:2021-01-19 作者:汤海燕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在风雨兼程中,我们告别了过去的2020年,迎来2021年,时光翻开新的一页,我们又迎来新的一年。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履职力,全面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18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启云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对2020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向大会依次作了汇报,客观详实地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实事求是地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度工作明确努力方向。各分管院领导针对分管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点评,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后,钱亚院长对南陵法院一年来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成绩得益于各部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展望2021年,全院仍需以实干笃定前行。钱亚院长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打造一支过硬的法官队伍;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制,均衡提升审判质效,推进公正廉洁司法;三是践行司法为民,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南陵法院全体干警要一如既往,对照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维护司法权威,全面提升司法公信。

会后,参会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五方面,采用无记名打分的方式对全院干警及司法辅助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