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1-01-15 作者:汤海燕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114日下午,南陵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成绩,科学研究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思路及重点,推动新一年法院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工作亮点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就2021年重点工作谈设想、谈思路、提建议、摆措施。各分管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对分管部门新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钱亚院长指出,2020年南陵法院做了大量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得到了上级法院的肯定和社会的认可,但也必须看到,问题尚存,短板犹在,此次会议理清了目前法院工作的思路,为2021年更好的开展各项审判执行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钱亚院长进一步强调,各部门要锚定任务、奋勇前进,紧紧围绕经济社会民生工作,做好重点领域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持之以恒、加强责任心,切实抓好案件质量、党建、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好每个岗位上“螺丝钉”的作用,全面提升法院队伍新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