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走访省人大代表

日期:2021-01-04 作者:胡圣洁来源:审管办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接受人大监督,改进法院工作,1231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走访了省人大代表、芜湖星火农业实用技术研究所所长程太平。




走访座谈中,钱亚向程太平代表赠阅了《全省法院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通报》,并详细介绍了南陵法院疫情防控、执法办案、队伍建设、智慧法院等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程太平代表对南陵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沟通桥梁作用,时刻关注法院工作动态,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诉求和法院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法院工作。




钱亚对程太平代表长期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表示南陵法院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各级人大代表监督,常态化做好代表联络工作,努力提升各项工作质效,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