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学术论文撰写培训会

日期:2017-04-07 作者:黄晨一 阅读次数:字体:[] [] []

论文撰写培训会.jpg

为切实提升全院干警的论文写作能力与水平,46日,南陵县法院召开学术论文撰写技巧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主讲,该院22名学术论文作者参加了培训。

在现场授课指导中,钱亚院长结合近年来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的获奖论文,针对学术论文撰写中的论文选题、布局结构、语言表述、参考文献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深入浅出又生动形象地阐述了论文写作方法和技巧。他强调,论文选题和内容要有创新、有意义、有价值,要注重在独立思考基础上的广泛阅读积累以及学术研究中不断反思和总结。

参加培训的干警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学术论文的撰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司法实践中会学以致用,不断加强学习和调研,力争在全国法院系统学术讨论会论文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