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大案要案

婚姻的故事(十)——网恋结婚需谨慎,害人害己害家人

日期:2017-03-27 作者:谢琼 阅读次数:字体:[] [] []

南陵小伙小潘因为家境贫寒,自己又老实巴交,年过三十还没有娶亲,相亲的次数也不少,但就是没有结果,一时半会儿,小潘还没有动婚的迹象,父母非常着急。

小潘平时闲来没事喜欢上上网,跟网友聊天成了他在外打工之余的一种乐趣。一次偶然,小潘与姑娘小王在网络中相识,不久后小王答应了小潘的求爱,有了爱情的小潘整天乐呵呵,干活也劲头十足。

小潘的父母亲都已年近七十,听说儿子有了意中人,高兴的合不拢嘴。父母说:“你都这么大岁数了,赶紧筹办婚事吧”。小潘把结婚的想法告诉小王后,小王很快便同意了。

从在网络里相识到双方谈婚论嫁,仅仅不到三个月时间,而小潘在上海打工,小王在四川老家,双方也一直没正式见面,相互了解的不是很深。

双方定好了日子,说好小王来南陵与小潘结婚生活。小潘随即做着婚礼的准备工作,发放请柬、准备酒席等。因小潘家住农村,小王要求小潘到城郊结合部租个房子住,方便打工,小潘也答应了小王这个要求。租房,布置新房,交了一年的租金,买了一些家具,花了不少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