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人民法院召开上半年总结暨部署下半年阶段工作会议

日期:2012-07-16 作者:杭军 阅读次数:字体:[] [] []

2012年7月13日,南陵县人民法院召开上半年总结暨部署下半年阶段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人民法庭庭长、执法执纪监督员和人民陪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孙亦斌就法院开展“两评查”活动进行了点评。院党组书记、院长洪飞对法院今年前六个月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洪院长指出,南陵法院前六个月工作有四个主要特征,即一:法院整体司法工作特色明显,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了执法办案工作思路和要求。二是队伍管理基本平稳;各审判执行业务部门科学管理,进一步健全了执法办案工作机制。三是坚持能动司法,积极参与和推动社会建设和管理创新。全院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包括人民陪审员)踏实工作,进一步夯实了执法办案工作基础。四是综合部门保障有力。法院工作成绩是主流的,体现在主管院领导能够做到亲身力行,谋大局,抓分管工作,显成效;中层负责人能身先士卒,抓落实;全院干警能够振奋精神,讲奉献。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洪院长针对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充分的剖析。
最后,洪院长对全院下阶段的工作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洪院长指出,为圆满完成全院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我们一要保持思想纯洁;二要保持队伍纯洁;三要保持作风纯洁;四要保持清正廉洁。每位党员一要解放思想、二要争先进位、三要敢于担当、四要按规矩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