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人民法院举行聘请执法执纪监督员仪式

日期:2012-06-29 作者:郭姗姗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28日下午,南陵县人民法院在南天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聘请执法执纪监督员仪式”。参加仪式的县领导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远明,县政协副主席焦庆华,县人大内司委主任闵银娣。
仪式由县法院副院长胡金和主持,院长洪飞为新聘任的14名执法执纪监督员颁发了聘用证书,并向监督员介绍了法院现有的内设机构、人员情况、今年主要的工作及上半年案件受理情况。随后,各位监督员开展了交流座谈,发表了各自对法院工作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将利用此次担任监督员的机会认真履职、发挥职能,为法院廉政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出席仪式的县领导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县法院近年来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全院干警的努力下取得的成绩,为南陵县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赞誉了法院勇于、敢于被监督的勇气与决心;同时建议法院完善规范监督员制度建设;也要求新上任的监督员一方面做好监督工作,另一方面广泛收集各处信息,当好监督员、宣传员、联络员,建起群众与法院之间的桥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