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人民法院法警队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值庭任务

日期:2012-06-27 作者:戴宝钧 阅读次数:字体:[] [] []

2012年6月26日,南陵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对一起涉嫌聚众斗殴、寻衅滋事、包庇罪的17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案件进行开庭审理,院法警队克服了涉案人员众多、审理时间较长、警力严重不足等不利因素,在公安干警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值庭看押犯罪嫌疑人的任务,保障了庭审工作顺利进行。
针对案犯众多、县法庭和临时羁押室条件简陋、听庭人员多的情况,法警大队事先做好预案,及时取得公安部门支持,调派了20多名干警,严格按照规定对人犯进行看管和羁押。此起案件开庭时间长,从早晨7点30分在看守所提押犯罪嫌疑人,到审理结束将所有犯罪嫌疑人还押完毕已是傍晚7时整;涉案人员众多,有17名犯罪嫌疑人,旁听人员达三百余人。在全体干警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值庭工作。
任务结束后,法警队全体干警已然疲惫,工作虽然辛苦,但这只是院法警队平时工作的缩影。院法警队还将以饱满的精神,扎扎实实提高技能,全力以赴,确保审判执行工作的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