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法院网站开通院长致辞

日期:2012-06-18 阅读次数:字体:[] [] []

在充满活力的2012年夏季来临之际,南陵县人民法院网站正式开通了,它标志着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又迈开了一个新的步伐。南陵县人民法院门户网站将成为加强社会主义法制宣传的重要阵地,是法院为公众提供司法便民服务的重要窗口,也是公众了解和监督人民法院工作,促进司法公正公开的重要渠道。在此,我谨代表南陵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向访问我院网站的各位网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我院各项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南陵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发展大局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为适应形势的发展需要,我们建立开通了南陵县人民法院门户网站,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宗旨,增强南陵县人民法院与社会各界和社会公众的联系,提高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阳光司法”建设要求,及时在网上公布诉讼服务指南、立案收费办法等诉讼须知和法院工作重点、工作动态等,使法院的审判工作等信息能公开透明的迅速展现于社会,为公众及时了解,有所帮助,便于监督,使司法便民利民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展望未来,南陵县人民法院将把门户网站作为社会各界与南陵县人民法院之间便捷的信息通道和交流平台。诚挚欢迎各位经常访问我院网站,并对我院的工作及网站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坚信,在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关心、支持和监督下,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南陵县人民法院网站一定能保持健康、蓬勃发展,为弘扬司法文明、展示法官风采、树立法院形象、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南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洪飞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