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南陵县法院获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通报表彰

日期:2020-12-30 作者:高鑫来源:审管办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29日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作出决定授予南陵县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和通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司法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认真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狠抓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把审判工作与新闻宣传工作结合起来,把典型案件与法治宣传结合起来,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方位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采取集中宣传、典型宣传等形式,拓宽工作渠道,占领宣传工作主阵地,全方位展示人民法院在执法办案、司法为民、司法公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在促进司法公开、维护司法权威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以来,该院共被人民法院报、安徽法制报、中国法院网、安徽法院网等各级媒体采用宣传稿件125篇次。

今后,南陵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弘扬法治精神,讲好法院故事,传播好法治声音,不断提高司法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