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对此,你怎么看?

日期:2020-12-25 作者:俞静来源:何湾法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某日上午7时许,值班民警接到指令称有路人看见有一辆小车侧翻在道路外,值班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却未发现肇事驾驶员,只发现一辆与路人描述的一样的车辆侧翻在路外,民警通过网上查询的方式联系到了车主姚某,姚某称当天是其丈夫江某驾驶的该车辆,事故发生时间是在路人发现的前一天晚上十点,驾驶员江某由于受伤需要住院检查,所以未及时报警以及未及时联系保险公司。

民警经查时发现,案发时现场没有其他目击证人,事发路段也未安装视频监控,这就导致事发原因无法完全查清,本起事故的责任无法认定。

姚某上诉法院,提出诉讼请求,要求保险公司在保险范围内赔偿其车辆损失费用及处理事故交通费用。

保险公司却称,在交通事故发生后驾驶人员在未依法采取措施的情况下遗弃被保险机动车离开事故现场,未报警报案,导致事故原因无法查清,事故责任无法认定。故根据保险合同及条款的约定,保险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请求驳回姚某的诉请。

对此,你怎么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