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芜湖中院到南陵县法院总支委员会第四支部 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20-12-28 作者:方进来源:弋江法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01223日下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长朱成恺一行,到南陵县法院总支委员会第四支部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并列席参加第四支部的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扳不了的本”警示教育片,并由方明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学习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员额法官魏晶晶因公殉职的先进事迹。随后该院第四支部书记方进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弋江法庭审判执行工作情况以及第四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最后朱成恺发表讲话,肯定了第四支部的党建工作,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从青年干警中发展党员,吸收新鲜血液充实到支部;二是支部应严格按《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党支部;三是要采取多种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

方进表示,今后将不断改进,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