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寒潮挡不住驱车百里,只为道一声谢谢

日期:2020-12-30 作者:赵新丽来源:黄墓法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1228日下午,家住合肥市包河区的当事人周某双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黄墓法庭法官手中,这是黄墓法庭本年度收到的第二面锦旗。



原告周某双是某公司的兽药推销员,被告周某华是许镇辖区的家禽养殖大户。20193月,被告因养殖需要向原告购买兽药,后以兽药存在质量问题导致大量家禽死亡为由,拒绝给付兽药款,原告多次与被告协商未果后,无奈诉至法院。黄墓法庭收到原告邮寄的诉讼材料后,立即安排专职人民调解员进行诉前调解,因双方对立情绪较大,调解未果。在诉讼过程中,被告依法提起了反诉,后经过开庭审理,依法判决支持了周某双的全部诉讼请求,驳回了周某华的反诉请求。周某双在收到邮寄送达的民事判决书后,专门打电话过来对法官认真负责、热情接待、公正司法表示感激。距离案件审结已有4个月,周某双又特地从合肥市包河区驱车来到法庭,只为当面与承办法官说声“谢谢”。

一声谢谢,承载着群众对法官工作的认可;一面锦旗,体现了当事人对法院公正司法的钦佩。“群众事,无小事”,黄墓法庭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司法为民的庄严承诺,努力让老百姓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