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法院全体法警参加“第三期全国法院司法警察规范执法行为视频培训会”

日期:2020-12-29 作者:郭姗姗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次数:字体:[] [] []

1226上午,南陵县人民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第三期全国法院司法警察规范执法行为视频培训会”。分管领导副院长吴长发同志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依法履行职权的规定》、《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办理司法制裁案件程序规定(试行)》进行了解读;第二部分由最高院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对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做了具体的部署要求。




   会后,芜湖市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陶立军要求各大队高度重视,组织所有队员对相应的规定进行再学习,努力提升个人执法能力、执法水平,为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警务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