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我是路人甲》有感

日期:2020-12-22 作者:祁媛来源:法警队 阅读次数:字体:[] [] []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群怀揣影视梦的年轻人在横店电影城努力奋斗的故事,该片导演选择了 “横漂”一族作为该片的主演,真实的表达了小演员们从一开始信心满满、踌躇满志到被残酷现实打败,磨平了斗志。最后再重新出发,脚踏实地的向着理想前进。

该片给我最深切的感受是梦想、生活。人们到底应该选择追求梦想还是应该选择回到生活,当生活阻碍梦想时,是应该继续坚持还是选择放弃。是否再坚持一下,梦想就可以成真呢。如果成真不了,时间浪费了,又该如何。

现实中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的选择,只是结果不同罢了。不管最终是坚持梦想还是回到生活,都应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没有遗憾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正是因为有了遗憾,我们才会更加懂得珍惜。不管是梦想还是生活,我们都应珍惜当下,努力过好每一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