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2020年年底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2-18 作者:汤海燕来源:政治处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确保我院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标顺利完成,1216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召开2020年年底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总结了我院2020年度截止目前审判执行各项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并通报了员额法官各项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随后,立案庭、办公室等各部门就相关重点工作一一进行汇报,分管院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进一步具体的工作要求。

钱亚院长在肯定各部门今年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各部门要齐心合力,进一步明晰工作要求、路径、责任,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打好年终收官战。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二是抓紧年末各项指标任务完成,围绕重点工作和各项业务指标,抓准办案节点,保证案件质量和结案率,不断提升办案质效;三是全力抓好主责主业,实现立审执良性发展,推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四是抓牢作风整顿工作,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