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委政法委督导县法院工作

日期:2020-12-04 作者:李龙翔来源:审管办 阅读次数:字体:[] [] []



122日,南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巫军、常务副书记吴越、副书记赵丽娟等一行7人,前来南陵县法院督导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汇报了今年以来法院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为民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汇报了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卷宗管理归档规范化建设、集约化送达等亮点工作。随后,分管院领导就具体分管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黑财清底”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县委政法委书记巫军对县法院2020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县法院不断践行司法为民,开展邻里法官专项行动等工作举措表示赞扬。同时巫军强调,要继续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市域现代化治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重要性,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推进“六清”行动,针对疑难复杂案件,强化同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及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推动案件审执到位。

会后,县委政法委督导组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查阅了相关案件卷宗及工作台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