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综合办公室召开司法警务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09 作者:吴明红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加强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保障法院干警和诉讼参与人的生命财产安全。127日下午,综合办公室召开司法警务安全工作会议。针对年底这个特殊的时点,是各种突发事件的多发期,要绷紧安全弦,全体法警要始终把安全防范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

会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郭姗姗强调安检值班法警要严格规范安检,切实负起责任,守好入口关,把安全隐患排除在法院大门之外,同时要落实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郭姗姗听取了派驻执行局法警的工作汇报,指出要继续做好协助执行工作,对办公二区的突发情况要及时予以处置,全力保障法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安全无小事,全体法警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责任,继续以扎实的作风做好机关安全保卫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