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

日期:2020-11-30 作者:强来香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1127日下午,南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及政治部主任胡启云一行分别通过走访座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沟通,并给企业发放了“四送一服”宣传手册等相关资料。

    钱亚院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南陵县民生食品有限公司、南陵华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安徽芜湖飞琪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和芜湖万佳铝业有限公司,走访中,为切实解决企业的问题和困难,每到一个企业现场,均充分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细致解读“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相关政策。

    我院将继续推进“四送一服” 双千工程活动,并针对当前企业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认真收集整理、落实可行措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