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评析 > 调解案件

走访辖区涉诉企业 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日期:2020-11-16 作者:张国萍来源:黄墓法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深入开展“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行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涉法涉诉问题, 1113日上午,黄墓法庭法官实地走访了辖区涉诉企业安徽鲁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鲁班集团作为许镇辖区一家以建筑业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工程项目施工迟滞、原材料供应短缺、劳动力不足等问题,买卖合同、劳动争议以及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等也随之大幅增加。此次走访,法官也是带着几起案件对该企业进行“问诊把脉”,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以增强企业的法治理念,提高企业运用法律手段防范风险、解决难题的意识和能力。


走访中,法官就一起某机电公司起诉安徽鲁班集团的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正视两家企业在疫情后均面临困境的基础上,提出了初步的调解方案,该方案在电话中也得到某机电公司的大致认可。1114日上午,某机电公司与安徽鲁班集团在法官的组织下,面对面就具体细节问题继续协商,最后双方成功达成调解协议,双方握手言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