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斗争 > 工作动态

南陵县法院持续深入乡镇宣讲扫黑除恶知识

日期:2020-10-26 作者:潘礼银来源:刑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1023日下午,南陵县”举旗帜 送理论 进基层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来到南陵县工山镇,为该镇机关干部、党员60余人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讲座。





宣讲团成员、南陵县法院刑庭副庭长潘礼银同志主讲,他从扫黑除恶的背景、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意义、指导思想、坚持的原则、目标任务、重点打击的对象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的办案经验,以生动的案例阐述了扫黑除恶、“套路贷”的基本架构、犯罪动机、行为方式等,进一步介绍了“何为黑恶势力及恶势力犯罪集团”、“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知识,并揭露了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的密切联系。




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宣讲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自觉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中,带动群众,积极排查涉黑涉恶线索,为建设和谐、善美工山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