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法院组织 “206”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培训工作

日期:2020-10-22 作者:钟慜来源:刑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1021日上午,南陵法院组织开展“206”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培训工作,邀请科大讯飞公司的工程师为刑事审判庭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教学,并就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刑事审判庭全体干警及审管办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工程师详细介绍了“206”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软件功能、操作流程等基本情况,并结合示范案例现场演示案件流转、证据录入、案件批注、类案指引等功能,重点讲解了刑事审判庭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会上,参训干警就系统实际操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及时的沟通交流。

南陵法院院党组高度重视“206”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的应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将为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熟练掌握系统,进一步提升办案规范化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