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活动通告(一)

日期:2020-10-21 作者:南陵县法院来源:南陵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凝聚最广泛的基层社会治理合力,创新司法便民利民举措,全市法院将统一开展“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行动,在群众家门口“摆摊设点”,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司法服务举措,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努力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本周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下午14:30-16:30。活动地点为芜湖市镜湖区香苑小区中心广场。五名市中院工作人员将就矛盾化解、判后答疑、以案释法、信访办理、法治宣传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现场办理和解答。

全市法院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及联络人:

 

 

 

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10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