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30 作者:张琴来源:执行局 阅读次数:字体:[] [] []

     928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部署推进涉黑恶财产刑案件执行及下一阶段的各项执行工作,对全体执行干警“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廉政及作风建设进行警示教育。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发出席会议,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执行局负责人奚峰对涉黑恶财产刑案件执行、执行案件结案、卷宗归档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同时对进一步完善执行局内部管理工作作出部署。

    吴长发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涉黑恶财产刑案件执行力度,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落实各项措施与行动,确保黑财清底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内部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和纪律自觉,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确保廉洁过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