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无为市法院代理院长邓甲楷一行来南陵县法院调研交流“一站式”集约送达工作

日期:2020-09-17 作者:胡圣洁来源:审管办 阅读次数:字体:[] [] []

916日上午,无为市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邓甲楷,党组成员、副院长鲁平带领立案庭、审管办、综合办及有关业务庭负责人赴南陵县法院调研交流该院一站式文书送达工作,南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党组成员、副院长汪刚等带领对口部门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钱亚重点介绍了一站式送达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在实际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从人员管理、物资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就如何更好地利用一站式送达服务平台提高送达成功率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钱亚陪同邓甲楷一行观摩了该院一体化集约送达工作运行现场,详细讲解了南陵法院送达各类法律文书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流程。




邓甲楷对南陵法院一站式文书送达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借鉴该院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本院实际情况推动集中送达工作开展,提高司法服务效率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