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爱心助学暖人心 十五年初心不改

日期:2020-09-11 作者:俞雪晴来源:弋江法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陵县“同心·启航”希望工程2020“精准扶贫圆梦大学”阳光助学行动资助活动,911日,南陵县法院办公室主任邱鹏、弋江法庭庭长方进、弋江镇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学明一行来到弋江镇塘南村,向贫困大学新生方某送上“爱心助学金”。弋江法庭已连续十五年坚持“爱心圆梦”助学捐助活动,向那些家庭贫困的大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助他们圆大学梦。




    据塘南村村干部介绍,方某父亲在工地务工,但是她父亲患有慢性病,长年需要药物治疗,方某母亲在村食堂烧饭,还有一个妹妹在读书,尚有老人需要赡养,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特别是方某所住坝圩在今年77日突遭水灾,当时其夫妇二人在县里陪女儿参加高考,等夫妻二人赶回家时,洪水已将其家淹2米多深,一楼家用电器全部浸泡水中,损失巨大。方某不负众望,今年顺利被滁州学院录取。邱鹏、方进、黄学明亲切询问了方某一家生活上的情况,最后祝愿方某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