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斗争 > 工作动态

南陵县政法委书记巫军到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专题调研

日期:2020-09-08 作者:桂春风来源:刑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0年9月7下午,南陵县委政法委书记巫军以及县扫黑办同志一行3人到南陵县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南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以及院扫黑除恶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巫军书记以及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南陵法院关于开展“六清”行动的情况汇报,并对2018年以来涉黑、涉恶案件的审理以及“打财断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

巫军书记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预期目标和效果的收官之年,现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任务依然艰巨。南陵法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努力完成扫黑除恶攻坚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作为检验政治素养的重要标尺。二、要加快涉黑涉恶案件的审理,把好案件质量关,做到案件经得起推敲,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三、要加大“黑财清底”的执行力,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加大执行力度,彻底摧垮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四、要强化组织领导,配齐配强扫黑除恶专门力量,全力保障扫黑除恶日常业务和案件办理需要。

    钱亚院长表示,南陵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和部署,全力以赴开展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