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蚌埠法院来南陵县法院考察宣传调研工作

日期:2020-09-07 作者:胡圣洁来源:审管办 阅读次数:字体:[] [] []

94日上午,蚌埠中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朱军率蚌埠两级法院研究室同志等一行来南陵县法院调研,就研究室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芜湖中院专职审委会委员胡学功及研究室同志陪同调研,南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启云及审管办(研究室)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钱亚从新闻宣传、信息调研、案例论文等方面向蚌埠法院作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该院的特色栏目,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该院自制的微电影《领悟》。朱军认为南陵县法院在新闻宣传方面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绩,特别是结合审执工作实践发展出自己的特色文化,让人耳目一新,值得学习借鉴。两地法院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宣传工作,从组织架构、人员保障、运行机制、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相互介绍工作亮点及创新举措,分享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两地法院均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互动交流,相互借鉴优秀做法、相互学习成功经验,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工作成效,更好地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