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斗争 > 工作动态

南陵法院刑事审判庭召开工作例会

日期:2020-08-18 作者:桂春风来源:刑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818,南陵法院召开刑事审判工作例会,党组成员、分管副院长方明及刑事审判庭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方明副院长带领大家就近期扫黑除恶相关会议内容进行学习,强调本院扫黑除恶审判工作形势严峻,所有相关人员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并就本院正在审理的数起涉黑涉恶案件,一一听取各承办人汇报,了解办案节点,分析探讨在审理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督促大家要尽快审理、宣判、结案。此外要求相关人员进一步完善涉黑涉恶案件登记台账以及相应迎检材料,做到所有案件、节点随时可查,一名了然。

其次,会上强调要加强对“刑事审判辅助系统”又称“206系统”的使用,商议决定指派专人对接,负责日常数据上报等工作,要求所有上报数据做到真及时,准确。并提出在加快涉黑涉恶案件办理的同时也要注重其他案件的办理,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加快结案,确保审判绩效不落后。

最后,方明副院长对本院扫黑除恶以及刑事审判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取得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