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院第三支部学习 《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日期:2020-06-18 作者:赵子莹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深入开展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干警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南陵县人民法院线上线下齐发力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全面诠释了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道路依托、领域任务、法制保障和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辅助材料。通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使我院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到树立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正确理解和深入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国家安全。

    作为国家审判机关,我们更应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