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南陵县法院召开“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04-30 作者:吴璐璐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c340e67c124c48d147cc404c054c898

 

430日上午,南陵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主持,党组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和践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最根本的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如何在人民法院工作中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10方面认真探讨,依次发言。

最后,钱亚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重视“两个坚持”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员干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要加强学习,弄通、理解透“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内涵;三是要把自身摆进去,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四是要将专题教育落实到法院工作中,服务于法院工作的长足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