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错时执行,开展年底夜间统一行动

日期:2020-01-17 作者:汤云来源:执行局 阅读次数:字体:[] [] []


执行2.jpg

春季临近,为急申请执行人之所急,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利及时得到实现,南陵县人民法院错时开展年底夜间统一执行行动,此次行动兵分两路,一路由执行局负责人奚峰带队,一路由执行员耿为杰带队,两队有序奔赴执行现场,开展执行。

奚峰同志一路所执行的是周某某申请强制执行姚某某排除妨碍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在执行本案过程中,通过与被执行人及其亲属沟通了解到,被执行人姚某某及时腾空确实存在困难,承办法官考虑到年底将近,在得到申请执行人同意后,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现场达成和解,申请执行人周某某同意被执行人姚某某于春节后主动搬离。此案的执行正是南陵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最高院发布的《关于在执行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的意见》文件精神,坚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兼顾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执行员耿为杰一路所执行的王某某与吴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申请执行人积极协助配合下,案件承办人将被执行人吴某某强制控制住,因被执行人两次都未能按和解协议内容履行义务,在申请执行人申请下,南陵县人民法院果断决定对被执行人吴某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被执行人吴某某慑于执行威慑力,当场给付申请执行人6万元执行款,余款与申请执行人王某某重新达成和解。本案的执行正是体现了南陵县人民法院执行的强制力,无强制则无执行,此举更好的提升了群众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南陵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一直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光辉信念,勇于攻坚克难,我们一直在执行的路上前进,前进,再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