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

南陵县法院深入农村基层开展“举旗帜、送理论”理论宣讲活动

日期:2019-12-26 作者:冯陈来源:研究室 阅读次数:字体:[] [] []

1.jpg


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5日,作为县委讲师团成员,南陵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刚赴许镇镇马仁村、高桥村专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汪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及全会《决定》出台的时代背景和主要内容;并紧密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就农村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自己的看法建议,推动全会精神在广袤农村落地生根。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和保障民生等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