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官园地 > 法官风采

立足司法辅助岗位,初心不变的审管办主任潘晨

日期:2019-12-19 来源:审管办 阅读次数:字体:[] [] []

潘晨同志2004年考入南陵法院工作,现任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从事信息化建设和审判管理工作。作为法官背后的辅助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他的辛勤努力下,该院从当初只有两台电脑发展到现在近200台内外网电脑终端,从单机环境发展到现在全国四级法院联网,从单一的司法统计应用系统,发展到现在从立案到执行,从人事到办公,从内部监管到司法公开等几十种应用软件系统,审判流程管理已实现案件立案、审判、执行诸诉讼环节的网络信息化管理,具备了网上签发法律文书、司法统计自动生成、审限自动跟踪管理等功能,开通了网上办案和网上办公。在他负责审管工作期间,南陵法院审判管理工作有了明显进步,由全市的落后到逐步上升为全市第一方阵。

因工作成绩突出,该同志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并获得中院个人嘉奖,2018年度连续三年优秀公务员记补记三等功一次,先后荣获县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芜湖法院个人三等功、天平奖等荣誉,2019年被推荐参选“南陵县第二届先进工作者”。(潘晨)

分享到: